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一过后中街改单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6 沈阳今报

  记者赵彤今报讯热闹的中街商家众多,公交车、出租车及行人常常把中街东西两侧的马路塞得水泄不通。昨天,沈阳市交警支队发出通知,中街将在10月1日后开始改造,部分路线变单行线。

  改成单行的路段主要是:沈阳路—大西路—十一纬路--中华路(由东向西方向),中山路—小西路—中街路(由西向东方向)。改造后,两条线路环抱形成顺时针的单行环路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为了让市民出行和行车方便,以上道路将保留一条公交车辆及多乘员车辆专用逆行通道。

  那么,交警部门为什么这样设计道路改造方案呢?据了解,原因有五:1.十一纬路南北横向路口错位多;2.中街西侧邻街单位进出车左转需求多;3.中华路、中山路公交车停车干扰多;4.向南北道路尤其是青年大街左转需求多;5.单行线的起止点沈阳路和中街路地理位置重要,易于组织;6.横向连接路网条件好,方便绕行。

  中街改造后,可以实现从太原街至中街快速通行,沿线的多处交通拥堵路口问题也可以解决,中华路、中山路两侧公交车辆停车问题也将有较大改善。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