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超载小公汽撞倒初中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6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金飞/文实习生王睿/摄今报讯昨天下午5点10分左右,某中学初一学生放学骑车回家,在沈丹高速公路辅线后桑林子路段被一超载小公汽撞倒在地。

  记者赶到车祸现场时,车号为辽AG3809的4309路小公汽停在路中间。离它不到10米处,一辆倒在地上的自行车车座有些扭曲,四周围了一圈石头。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小公汽的车主说:“当时孩子要拐弯,我赶紧打了一把轮,但还是撞上了。”一目击群众说:“那小公汽车上有20多人,当时停在路边下了个乘客,再开动使劲往前冲,没到30米,就撞上了孩子,也没见它刹车。那孩子满脸血倒在地上,他母亲闻讯赶来打车送孩子去了陆军总院。”

  在陆军总院急诊室,记者看到了受伤的孩子,他的脸部擦伤严重、右腿红肿。截至记者发稿前,孩子仍在观察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