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死猪肉流入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1:46 沈阳今报

  记者贾晓东/文姜猛/摄今报讯在于洪区杨士乡的大堡村里,一家农户的大门整日紧锁。但每天清晨,都会有成车的死猪在这里“卸货”,然后在天黑后分批运向市场。

  神秘电话抖出黑窝点

  3天前,沈阳市于洪区动物防疫监督所接到一神秘男子举报:在于洪区杨士乡大堡村,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有一家农户专门收未经过任何检疫的死猪,在家里去皮分割后卖给其他商贩,少的时候一天一头猪,多的时候能达到六七头。该男子气愤地说:“就在国家三令五申的前提下,他们还敢这么干,这两天我会注意观察,如果发现有死猪运来,我会立即给你们打电话。”神秘人没有留下自己的联络方式和姓名匆匆地挂掉了电话。

  顺藤摸瓜直捣老巢

  昨天上午10点左右,该所车所长再次接到神秘男子的电话,“今天早上黑窝点又卸了一头猪,现在正在去皮呢!”随后,他们与沈阳市公安局于洪分局联合办案,直奔大堡村。

  在村子的尽头,一个由三间红色大瓦房组成的农家大院引起了大家的注意。“肯定是这里,正常人家哪会有这种腥臭味。”此时,大院的木门虚掩着,院内右侧是自行搭建的棚子,里面放着一个沾满猪毛的吊杠,血迹斑斑的地上堆放着六七个装满臭猪肉的编织袋和一个黑得不见底色的台秤。苍蝇,成了这里暂时的主人。往里走,一个散发着臭气的大桶里装着刚刚处理过的大块猪肉。

  卖肉账本牵出死猪真相

  看到执法人员的到来,一个20多岁的男青年和一个40多岁的中年女子冲了过来:“你们是干什么的,赶紧滚出去。”“你们查什么查,这头死猪是亲戚家的,咱家困难买不起肉,愿意吃死猪肉犯法吗?”中年女子扯着嗓子大喊,站在一旁的年轻人也不停地帮腔。“这是什么,还不老实交代。”工作人员将刚刚找到的卖肉账本拍在桌上。顿时,刚才还气焰嚣张的中年妇女立刻没了脾气,态度来了个180度大转弯,“饶了我们吧,我们也不容易,卖一头猪才能挣20块钱……”

  据犯罪嫌疑人交代,其从事这行刚刚3个月,但对死猪肉的送货人和流向拒不交代。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