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醉汉无理取闹大闹翠湖公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0日12:0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本报热线4100000消息 昨日下午3时20分许,3名醉汉到昆明翠湖公园游玩时,因在翠湖公园九曲桥停自行车时被保安制止而发生纠纷,前来处理纠纷的民警和120急救人员也拿这3名醉汉没办法。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醉汉:保安仗势欺人

  昨日下午4时10分许,记者接到报料后赶到翠湖公园南门。现场围观者约有三四十人,两名中年男子正在向民警和围观群众诉苦,120急救人员也在劝说一名“伤者”先到医院检查,但这3名男子说要翠湖公园派一名巡防陪同才到医院检查。自称被打伤的李某满口酒气地对记者说:“今天下午3点左右,我们哥仨一起来翠湖公园玩,我们将车停在翠湖公园九曲桥门外。这时,一名女保安过来说这里不保管自行车,我说不就一辆破自行车,偷就偷了,有什么大不了的。随后,这名女保安打电话叫来了4名保安,对我们3人就是一阵乱打,跟我们一起的还有一名女同志,也被他们打得坐在地上。4名保安对我身上拳打脚踢,我被打得比较重。”跟李某一起的郭某也这样说。

  保安:根本没打人

  据当班值勤的女保安贺某介绍,昨日下午3时20分,这3男1女要将自行车停在公园九曲桥门外,因公园有明确规定不能在这里停车,贺某便上前让他们把自行车停到别的地方。但这3名男子借着酒性,对贺某大吼大叫,还想上前打她。贺某有点害怕,便打电话到值班室,翠湖公园保安分队队长李安福接到电话后赶到现场。3名醉汉见到李安福便上前将他推到一边,还掐住他的脖子。李安福见势不妙,便打电话报了警。大约下午3时25分许,武成路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经民警协调,双方停止了吵闹。但没过几分钟,这3男1女又跑到翠湖南门来闹事。

  李安福肯定地对记者说:“当时只有我一个人在,我们绝对没有打他们,反而是我被他们打了一顿。”

  民警:处理了两次

  下午4时10分许,120急救中心医生赶到现场后,因李某称“伤在内部”,120医生多次劝说让李某先到医院检查,但李某执意要翠湖公园派一名保安跟随付款才肯上车去检查。大约半小时后,因李某还是不愿意跟随医生去医院做检查,120医生无奈地离开了现场。

  下午4时30分左右,郭某还在打电话:“叫上20多个人来,把这些保安打死。”现场的两位民警也劝说3名醉汉先到医院去检查,不要再闹,到底有没有受伤,等结果出来再到派出所协调解决。处理此事的一位民警无奈地对记者说:“我们来了两次。第一次解决完刚回到派出所,他们又跑到南门来闹,我们只好又赶过来处理。”

  下午5时,3名醉汉终于在民警的劝说下同意到医院检查。记者在现场采访时,听到一些围观群众谴责李某等人“纯属无理取闹”。

  顾保波 胡建芳 虞南(春城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