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城监纠违血染工地4被告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7:47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近日,轰动遂宁的城监人员被打案件在遂宁市船山法院公开审理。来自遂宁各政法机关、行政执法机关、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建筑业代表及普通市民约200多人旁听。

  今年5月18日上午,遂宁创建文明卫生城市办公室发现城区某建筑工地有违规行为,市城监支队城北大队对该工地作出了罚款600元的行政处罚决定。当晚9点过,城监支队建筑渣土管理办公室主任曾荣、副主任邓永、工作人员蒋聪等6人夜巡中发现该工地仍有脏车进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污染街面。他们找到施工负责人蒋业辉,要求其当晚派人清洗街面,并将自行整改通知书交给蒋签字。蒋拒签,并将通知书撕成碎片扔在地上。与蒋业辉一起喝酒吃饭的林建国、蒋业国、杨小勇等人一哄而上,将曾荣头部打伤。曾掏出小灵通准备报警,又被这伙人抢去小灵通。蒋业辉等再次施暴,将蒋聪打伤。蒋业辉还说:“不准走,人死了就算了,我拿10万元来摆平!”当110巡警赶到后要求“先救人治伤,其他事慢慢解决”,蒋业辉仍当众说:“不得行,他死了的话,我拿10万元买他的命。”

  事发当晚,遂宁市委书记邓新民、市长袁本朴等非常重视,要求有关部门从快调查,不管有多大的后台,也要一查到底。

  遂宁市公安局船山分局及时将4凶手刑拘,移交检察院。检察院以涉嫌妨碍公务罪向法院提起公诉。曾荣和蒋聪同时提起刑事附带民事起诉,要求四被告赔偿12000余元。庭审当日,诉辩双方经过了激烈的辩论后,法庭宣布休庭。该案如何判决,本报将继续关注。

  记者余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