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弟滋事行凶伤人 兄窝藏同堂受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40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日前,明知其弟李孝红涉嫌犯罪仍为其提供帮助的李某,被一审法院以窝藏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同堂受审的李孝红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8年零6个月。

  2003年9月9日晚,李孝红的朋友刘业柱为争夺合肥市怀宁路部分道路工程的施工权,邀集李孝红等人吃饭,请其帮忙找人到该工地闹事。次日上午和夜里,刘业柱、李孝红与其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邀集的人携带猎枪和刀具来到工地,威胁正在干活的工人撤离工地,不准继续干活。

  在前两次滋事未奏效的情况下,李孝红再次邀集他人,携带猎枪、小口径步枪以及刀具等,于同年9月12日夜,来到工地,将停放在工地上的3台挖掘机玻璃砸坏,并对值班人员以及在工棚休息的10余名民工大打出手,造成1人重伤、7人轻伤、4人轻微伤,之后,李孝红等乘出租车逃离现场。

  2003年9月底,李某得知其弟李孝红涉嫌犯罪正在被公安机关追捕,为帮助其逃避法律的制裁,于同年10月份开车将李孝红及其同伙送到铜陵市躲藏。11月份,李某在得知李孝红潜回合肥后,便将自家的一台电视机提供给其使用。2004年春节期间,因天气较冷,李某又将自己的皮西装与李孝红的休闲服换穿。2004年3月12日,李孝红被抓获归案,随后,李某亦落入法网。

  (朱加强)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