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争石料场带人搞突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09:5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9月10日讯双方为石矿发生矛盾,其中一方数十人竟袭击了对方经营的石料场,并造成一人受伤。目前,警方已将3名涉案人员拘留。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淄川区寨里镇土山峪村南山上郭某经营的石料场,部分窗户上的玻璃已经打碎,院子里一辆拖拉机被砸得面目全非,一辆铲车驾驶室的玻璃也被砸碎,院子里一片狼藉。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郭某说,他们已经在南山上的采石场采石十几年了,今年,北黄村的张某突然宣布采石场已被他承包,双方由此产生矛盾。9月6日9:00许,张某和刘某带了十几人手持棍棒来到了采石场,工人孙某未及逃走,头部被打伤,有人报警后,张某等人就逃走了。13:30许,张某等人又带着数十人携刀棍乘出租车来到了郭某的石料场,在没有找到他的情况下,在场区里一通乱砸,下山时,这伙人又碰上了孙某,于是围住孙某又是一阵暴打。孙某随即被人送往医院。

  受伤的孙某仍在淄川区医院接受治疗。据医生介绍,孙某被送到医院时,伤势比较严重,头部骨折,右侧肋骨多发性骨折,肺部也有损伤,还伴有血气胸,经医院抢救,伤势已趋稳定。

  事发后,民警迅速赶到了现场,当天就抓获一名涉案人员,第二天,张某和刘某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目前,三人因涉嫌故意伤害已被拘留,此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张继才 徐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