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岁“孤儿”菜刀杀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1:17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魏敏杨小明实习生王立)自小成为孤儿,13岁时被一公司老板收养,因公司门卫多年来常使唤其干活并打骂,19岁的曹成心生怨恨,在一次争执中竟用菜刀将门卫杀死,后逃匿广东半年之久。近日,曹成返回老家陕北后,在当地警方配合下,新城公安局刑警大队将其抓获归案。

  据办案民警胡天喜和马华介绍,今年3月2日傍晚,公园北路一家公司院内的仓库中有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人被杀。经过警方现场勘查,死者系这家公司门卫李某,其后颈及头、手部有多处刀伤,现场留下一把沾染血迹的菜刀和一把崭新的尖刀。经过对公司员工的调查,警方初步认定公司老板的养子曹成有重大作案嫌疑。9月7日凌晨1点多,突然出现在公司的曹成,被一员工碰到,警方从这名员工口中得知,曹成有可能回了陕北老家。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在其伯父家中将曹成抓获。

  据调查,曹成现年19岁,原名万波,系陕北子洲县人,1996年他们兄弟二人被三原县孤儿院收养。1998年,一家公司的老板曹某将其与弟弟一同收养并带回西安。小学毕业后,曹成就开始在其养父的公司干活。归案后,曹成对其杀人行为供认不讳。

  记者在刑警大队见到了一脸稚气的曹成。据曹成供述,几年来,门卫李某经常指挥他和弟弟替他干活,还经常对其拳打脚踢,2月29日下午,他在轻工市场买了一把菜刀和一把尖刀。3月2日下午7点,曹成让弟弟将李叫到仓库,之后两人发生冲突,厮打在一起,昏暗中曹成拿起菜刀乱砍了一阵,而后仓皇逃至徐州。在徐州没有找到容身之地的曹成后又潜至广东东莞,在当地一建筑工地干活藏身。后因无身份证且嫌活太累,吃的也不好,才返回西安。目前案情正在审理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