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龙江一派出所原副所长涉拐卖女青年卖淫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3:5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1日电身为公安民警,竟与容留、介绍卖淫的不法分子相勾结组织卖淫,并且在被拐卖少女逃脱时不积极采取措施进行解救。黑龙江晨报报道,日前,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以涉嫌协助组织卖淫罪,将绥棱县公安局克音乡派出所原副所长薄永成批准逮捕,同时以涉嫌不解救被拐卖妇女罪对薄永成进行立案侦查。

  5月14日,一名安徽籍女青年来到哈市道里区警方报案,称其在道里区一劳务市场被3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名男子以介绍工作为名,以1500元的价格被拐卖到了绥棱县龙威旅店,并遭到店主强迫而去卖淫。公安干警得知情况后迅速出击,将哈市无业人员鲍洪良、张巍等5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哈市道里区检察院在审查中发现,绥棱县克音乡派出所副所长薄永成曾陪同前妻张巍,先后3次从鲍洪良等人处拐卖了4名女青年到龙威旅店,让她们从事卖淫活动。

  5月6日凌晨,被拐卖到旅店的女青年周某从该旅店二楼跳楼逃跑后,被店主张巍抓回来毒打。身为公安干警的薄永成发现后,没有采取积极措施进行解救,致使周某被迫继续从事卖淫活动。

  哈尔滨市道里区检察院认为,薄永成身为负有解救职责的公安人员,明知前妻张巍组织并强迫被拐卖来的妇女卖淫,在能够履行职责的情况下,不履行解救职责,造成4名被拐卖妇女因得不到及时解救而被迫从事卖淫活动,遂以涉嫌不解救被拐卖妇女罪对薄永成进行立案侦查。现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陈宝琨贾杰)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