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铺位漏水无法营业 管理处说近期修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5:31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炘、实习生蓝长科报道:昨天,读者张小姐致电本报反映,她在广州大沙头三马路某纺织布艺城承租的一间铺位,刚搬入没几天,就出现严重漏水情况,致使无法正常经营,她多次向出租方管理处反映,都没有得到满意答复。

  记者来到该铺位看到,里面已空空如也,店里的物品已搬到附近另一间店面。铺位上方的天花板有一大一小两个洞,天花板上的日光灯框架也因潮湿而生锈,墙壁上的石灰被雨水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冲成一堆,已经变形,原本放在店内的物品陈列柜因水浸已发霉。

  张小姐告诉记者,她的店铺在8月4日搬入使用。8月10日大雨,店铺开始漏水,雨水“哗哗”地打在天花板上。店员李小姐说,当时雨下得好大,她用拖把吸水,装了足有三四大桶。

  事后,张小姐多次去管理处找人来修理,但管理处称,这是开发商遗留的问题,管理处要与开发商协商之后,才能提出解决方案。几场大雨之后,事情还未解决,张小姐只得在8月28日将店里的物品搬走。张小姐说,现在她的店铺已不能正常营业,她多次与管理处交涉,仍没有一个满意的答复。

  记者就此事与布艺城管理处联系,管理处的苏经理表示,他们已经与开发商联系,请专门的补漏公司来看过,近期就能搞好。至于张小姐因漏水造成的损失,有关问题应找销售部协商。记者随后与销售部联系,销售部对此没有明确答复。(日京/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