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糊涂女误将醉汉当丈夫 醉汉被判强奸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1日17:51 新华网

  新华网西宁9月11日电(记者叶超)黑灯瞎火中,西宁市王女士竟误将闯入自已房间的陌生醉汉当成了丈夫,直到这名醉汉与自己发生性关系时才知发生了“阴差阳错”的荒唐事。近日,西宁市城东区法院以强奸罪判处该醉汉有期徒刑3年6个月。

  今年3月22日晚,王女士因身体不舒服,早早回卧室睡觉,因为丈夫还没回家,只虚掩了房门。大约24时许,王女士卧室的门被推开,有一个醉汉走了进来,醉汉没有开灯就摸索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着坐到了床沿上。以为是丈夫回家的王女士顺口就问:“这么晚你又到哪里喝酒去了?”见醉汉没有说话,她转过身去又睡了。醉汉见势脱衣上床,并与王女士发生了性关系。

  大概过了三四分钟,王女士发现此醉汉的气息与体型都不似自已丈夫,害怕之余推开了醉汉,并拉开房间内的电灯。此时,王女士才知道进入房间的是一个陌生男子。在王女士的大喊声中,进错门抱错人的醉汉想夺门而出,被闻讯赶来的邻居拦住。

  这名醉汉名叫宋北京,是一名个体司机,当日他在外喝完酒后准备找与王女士同住一个大院的朋友,怎知竟稀里糊涂走进了开着房门的王女士家,发生了荒唐的一幕。

  西宁市城东区法院审理此案后认为,案发时宋北京虽没有对王女士使用暴力或协迫,但显然违背了王女士的本意,已构成强奸罪,故根据《刑法》有关规定作出上述判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