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强拆违章建筑 活埋11箱蜜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2:28 重庆晨报

  本报讯 (郭刚)到昨日下午,綦江村民王之奇家11箱蜜蜂和一台碎石机仍被埋在废墟里。

  王之奇家住古南镇花坝村五社。此前,他依房建了一间棚屋,在屋内养了11箱蜜蜂,还摆了些机器。因为违章,棚屋9日被强拆。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据邻居薛兴平介绍,9日上午9点半左右,綦江县交通局路政管理大队十几个工作人员来拆棚屋,先用铲车将放在棚屋门口的一台破碎机装车拉走,然后用铲车将这间棚屋强拆了。

  上午11时许,有邻居给王打了电话。王立即赶回,费尽周折才在滨江路金属回收站找到自己的机器。王之奇称,这台机器是进口的,价值20万元。

  綦江县交通局路政管理大队的大队长倪劲告知记者,为造210国道样板路,国道两侧的违章建筑都要拆除。8月份,他们已经通知了周边村民要拆除的违章建筑。9日,他们对没有自行拆除的违章建筑强行拆除。对于王之奇违规搭建的棚屋内的财物损坏,他表示,工作有疏漏,对王的财产损失,他们会如数赔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