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长安面包载了至少19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0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王皓向勤

  9月8日,双流县永安镇将军幼儿园的6岁小朋友游翔坐着幼儿园的接送车回家时,车门在途中突然打开,游翔从副驾位上掉下来,在送往医院途中死亡。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事发后,当时在车上的小朋友说车上坐了十多名小孩,园方对媒体称车上人数是6名,究竟谁的说法是正确的?据游翔的父亲游世忠两天的调查,16名小孩称游翔掉下车时自己在车上,包括司机和黄园长,长安面包车当时载了至少19人。游世忠“取证”后,于昨日上午带着记者来到小朋友沈志微的家。

  沈志微告诉记者,当时副驾驶位上坐了4个小朋友,游翔靠着门。随后,记者又见到了付波和付宇。当询问游翔掉下车时他们在不在车上时,一脸稚气的付宇点点头说:“我在车上,游翔掉下去了,老师就叫我们回幼儿园了。”11时,记者见到了5岁的夷陈杰。

  相比其他小孩,他略显成熟,每问一句话他都会沉思几秒才回答,他告诉记者,车上有四排座位,他坐的第三排;第三排除了他以外,还有王伟等4个小朋友;黄园长坐的第二排:“园长的一边坐了1个小朋友,另一边坐了两个。”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肯定地说:“车里包括驾驶员和园长,共坐了19人!”下午1时,在永安镇政府办公室,记者拨通了镇长李久钢的电话。李镇长在电话中称,目前镇上只能建议幼儿园停业整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