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坠河奶奶托起孙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3: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昨日上午,一辆面包车不慎将一辆载着客人的三轮车挤下了河,车上的三代人连同车夫全部掉入浑浊的河水中。危急之时,奶奶一双颤手托出两岁的孙女,为营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车祸

  祖孙三代全部坠河

  高新一中旁的元华路正在翻修,路旁是一条宽约三米、深约一米的小河,河底积了厚厚一层淤泥。昨日上午9时过,家住石羊场的刘婆婆带着儿媳和年仅两岁的孙女佳佳(化名)坐上一辆火三轮,打算上街买菜。火三轮刚从石羊场工业园拐上元华路,一辆车牌号为川A471××的面包车突然从后面撞了上来。火三轮不敌这大家伙,侧翻进河沟,祖孙三代及车夫全部滚落到河中。

  危急

  一双颤手托起孙女

  见自己闯了祸,面包车连忙停下来救人,周围群众见状也上前相救。恰在此时,一个小孩的身体露出了水面,正是嘶声啼哭的佳佳!佳佳身下,一双颤抖的手颤巍巍地托住她,正是年过六旬的刘奶奶。三轮车夫此时也挣扎着起来了,奋力将佳佳抱上岸。在岸上群众的帮助下,刘婆婆和她的媳妇均被拉上岸来。

  自述

  “我死了也不能让孙女死”

  刘婆婆被救上岸后,大口大口地吐着酸水。大家连忙将她送到四川大学华西医院急诊科。在急诊科,刘婆婆告诉记者,当时孙女坐在自己腿上,三轮车滚下河时,她死死地拽住孙女,然后奋力把孙女举出水面。“我被呛了好几口污水,但是我死了也不能让孙女死啊!”医生说,祖孙三代均无大碍。目前,交警正对此车祸进一步调查。

  记者向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