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三河一姐姐被亲妹妹拐卖 半年后才与家人团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13 新华网

  新华网河北频道9月11日电(章云、王双根)妹妹竟将亲姐姐拐卖给他人为妻,幸得警方解救,才使河北妇女李正香与其家人团聚。

  今年2月29日,家住河北省三河市洵阳镇小厂河沟村的李正香被妹妹李玉香带到常州打工后,就没了音信,李正香憨厚、老实的丈夫张得林在家急得茶饭不思,打电话寻问小姨子,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李玉香却说不知去向。他赶到常州打工地经多方了解,得知,李正香可能被宣城市狸桥镇一个叫贺某的人拐走。张有、张得林叔侄二人从河北老家千里迢迢赶到安徽宣城市公安局报案。

  8月26日晚,宣城市公安局狸桥派出所民警经查询确定,贺某系狸桥镇王庄村贺家组人,所长王双根带领民警驱车赶到王庄村,并于当天夜里传唤了贺某,通过民警做工作,贺某交代了李正香现正在家住狸桥镇姜家村工友夏仕清的家中,民警赶到姜家村移民居住区,找到夏仕清家中,夏仕清得知民警来解救李正香,谎称李正香是自愿来的,而李正香却欲言又止。回所后,民警分析认为,李正香不肯说出实情,是迫于夏仕清的淫威,必须对她进行单独询问才能知其实情。8月28日上午,民警以开展人口信息工作为名,将已被夏仕清转移到一亲戚家中的李正香带回派出所,当李正香见到久别的丈夫张得林时,紧紧相拥,泣不成声。

  经了解,李正香的妹妹李玉香在常州打工时认识了同在一起打工的夏仕清,遂将其姐姐李正香从河北老家骗到常州打工,后又将其姐姐李正香拐骗至宣城市宣州区狸桥镇卖给夏仕清为妻。8月28日下午,为让张得林夫妇安全返回,王所长安排民警吴国栋用警车护送,直到张得林夫妇安全登上返乡列车。(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