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醋男持枪残忍“灭”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09:42 现代快报

  两地警方协作追凶

  9月8日上午9时许,几名来自湖南的民警走进浦口区公安局刑警大队办公室,请求浦口警方协助查找一名在当地溆浦县身负命案在逃的杀人嫌疑人马某。

  经湖南警方介绍,马某今年22岁,半年多前在家乡与受害人为女友争风吃醋大打出手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随后伙同他人持火铳将受害人杀死,案发后同案犯已悉数归案,唯独马某逃脱,该案被湖南省公安厅列为挂牌督办案件,半年多来溆浦县公安局也多次追捕未果。近日,该县刑警大队侦查人员获悉马某可能逃至南京藏匿的线索,便风尘仆仆地赶赴南京浦口,希望就此打开案件突破口,擒住杀人嫌疑人。

  为了尽快查清事实真相,浦口区公安局迅速指令刑警大队、沿江派出所全力予以配合。10:50,浦口警方根据已知线索很快查明,辖区沿江街道四天前确实新来一名湖南籍年轻男子,但是周围人反映其姓“罗”不姓“马”,在某石棉瓦厂打工。该厂有各地外来打工人员60余人,为稳妥起见,浦口警方拿着马某的照片再次进行近距离秘密调查了解。11:30,一些群众认出照片上的人正是姓罗的年轻男子,浦口警方最终锁定了嫌疑人。

  为了防止打草惊蛇,浦口警方根据现场地形很快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由沿江派出所、刑警大队、湖南警方共同组成一支联合抓捕小组。这次,马某再没了以前的好运气,抓捕民警没容他跑上五步,便大步流星地追了上来,猛地将其扑到在地。为争女友施暴杀人

  在沿江派出所里,面对警方的盘问,马某如实交代了杀人在逃经过。

  去年年底,22岁的他在家乡湖南省溆浦县卢峰镇结识了女青年王某,并便被其聪明秀丽所吸引。之后,马某竟一相情愿以王某的男朋友自居。今年1月份,马某意外得知一个叫小兵(化名)的男青年也在追求王某,他顿时气不打一处来,便伺机找到小兵对其警告,可同样年轻气盛的小兵却不买他的账,两个人由争吵引发了打斗,双方都没占到对方便宜。

  1月13日凌晨,一直怀恨在心的马某得知小兵在同村一家网吧附近出现,便叫上外号“大侠”、“妹妹”等伙伴找小兵报仇,临走时马某还特意带上了自己平时打鸟用的火铳。几个人窜至荆家湾附近发现了孤身一人的小兵,马某二话没说,操起火铳残忍地对着小兵头部、胸部连开数枪,致其头部严重受损、心脏洞穿后当场死亡。

  案发后“大侠”、“妹妹”等人相继被捕,只有主犯马某逃亡在外,9月5日,在全国各地流窜大半年的马某逃至江苏省南京市,本想在浦口投靠一名老乡,躲上一段日子,想不到还没挨过四天便被警方擒获。

  通讯员浦公快报记者钟晓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