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金秋时节模特大赛引天涯海角再掀时尚风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0:4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三亚九月十一日电 题:天涯海角再掀时尚风暴

  中新社记者 顾时宏

  金秋的天涯海角三亚市,今年没有热带太平洋的风暴袭击,却因中国二00四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在这里举行而掀起时尚风暴。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新丝路通过全国筛选的五十多位美女与三十名俊男的到来,搅动了三亚时尚氛围,使这个边陲小城遭遇美丽风暴,明星名人的云集,全球新闻媒体的纷至沓来,使镁光灯聚焦在这座中国最南端的滨海城市。

  连日来,除来自中国内地的主流平面、电视媒体之外,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甚至惊动了来自德国、台湾、香港等地的媒体。台湾的中天电视台、东森电视台、TVBS、德国的《明星周刊》也参与了这项赛事报道。媒体们用各自的镜头捕捉三亚的美丽风光和激情时尚赛事。

  碧海蓝天下,银滩椰树边,俊男靓女们在如画的风景中留下了倩影。无论是接受国际专业化妆师的彩妆知识培训、形体瑜伽课程、形体健身操、专业发型设计、模特道德素质、美学、心理学知识培训,还是戏剧、影视专业表演培训、T台台步专业训练,一节节的专业课程,一场场的魔鬼训练都使三亚成了绝对的专业造星工场。

  九日夜晚,以“美丽三亚、美丽之冠、美丽新丝路”为主题的亚太区著名设计师服装汇演,汇集了来自马来西亚、台湾、香港、大陆的著名设计师作品,其中设计师计文波先生带来的作品正是刚从法国运回来参加中法文化年闭幕式的服装。所有的参演作品,全部是首次在内地发布的高级时装,名副其实地打造“时尚三亚”。

  由于有前三届获奖的世界小姐李冰、吴英娜、关琦,以及历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冠军如甄妮、杜鹃、肖青等名模的加盟与同台献艺,三亚的空气都充满了美女的气息。

  今天总决赛晚会的彩排,使三亚的许多观众先睹为快。爱美的三亚人与明日之星的亲密接触,抢先体验了激情风暴。三亚市政府秘书长郭保红说,时尚三亚,专业新丝路,两个品牌形象完美融合在一起,是三亚和新丝路一直努力创造的国际名片。

  据悉,十二日的总决赛晚会创意运用了当今最流行的新编民乐、舞蹈等集体表演性文艺节目,是一场综合性文艺晚会。在世界小姐折桂的美丽之冠场馆,三亚的市民与游人早就买好了价格不菲的门票,正翘头急待见证那激情时刻,体验这一年一度的时尚风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