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番禺一民宅发生爆炸 夫妻一死一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2:49 新华网

  昨日凌晨5时左右,番禺区大石镇礼村一民宅内发生一起爆炸事件,住在该屋内的一女子当场被炸死,其丈夫腿部与头部受重伤,受害者两女儿因在事发前夜被外婆带走而幸免于难,受伤男子随后被送往附近的大石镇人民医院抢救。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记者昨天上午8时50分左右赶到位于礼村新楼巷的事发现场看到,该巷子的两个出口处围满了附近居民,出口处已被警方封锁,出事的住宅位于长约100米巷子的中间部位,几十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名工作人员在现场调查取证。出事住宅是坐落在巷子北面的临街住宅,街面与房间内满地都是玻璃碎片,房内一片混乱,正对房门的房间中间地面被炸了一个深10厘米左右的坑,而靠街面的房间大门被炸了一个直径一米左右的大窟窿。

  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知情者称,凌晨5时左右,他下班经过该巷附近时,先是听到巷子里面传来很大的敲门声,后来就听到开门的声音,门开了没有多久,他就听见一声轰然巨响,接着就看见一个人向巷子的另一头跑去,“当时天还黑,也看不清楚逃跑的人是什么样子”。据他猜测,受害者很可能是得罪了什么人,所以遭人投弹报复。

  附近一居民则告诉记者,受害者是一对夫妻,都是湖北人,死者为20多岁的女性,尸体已被运走,而伤者为其丈夫,20多岁,被送往附近的大石镇人民医院抢救。他们有两个女儿,一名五六岁,另一名则只有两三岁,因在事发前夜被孩子的亲戚带走才幸免于难。“当时我还在睡觉,忽然听到‘轰’的一声,还以为是在施工,也就没当回事,早晨起床后听邻居讲才知道是爆炸声。”

  昨天中午11时左右,现场的工作人员用木板将炸毁的房门补上后离开了现场。

  记者随后赶到伤者所在的大石镇人民医院,伤者在住院大楼七楼17号病床,病房门口及屋内尚有多名警察在现场看护伤者,只见该男子腿部与头部都被厚厚的纱布裹着。据一名姓植的医生介绍,伤者李某的两条大腿上侧与头部都受了重伤,但暂时无生命危险。

  警方封锁爆炸现场进行勘查,并用木板将案发现场封闭。(记者刘正旭 记者陈昆仑/摄)(来源:新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