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态奸尸案屡现美国加州 施瓦辛格签署禁止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15:4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2日电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加州政府发言人称,施瓦辛格州长最近刚刚签署一道最新政府法令,规定与尸体发生性关系的行为非法,从而为该州执法人员在处理屡屡发生的奸尸案时终于可以做到有法可依。

  为了从法律上解决奸尸非法这一难题,加州司法界人士前后为此酝酿讨论了2年时间。美国圣克拉拉大学法学院教授、对加州数起奸尸案有过深入研究的泰勒·奥乔亚先生表示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没有人清楚这一问题的严重程度,但过去10年间的几起案例足以引起人们对奸尸案的重视。检察官们除了指控这些奸尸者强行入侵他人住宅或公共场合外,再没有任何罪名往他们头上加。如果奸尸案发生在停尸房,检察官连强行入侵他人住宅罪都不能加给他们了。”

  2003年,加州南部一名男子被指控与一名4岁小女孩的尸体发生性关系,首度引发人们是否应该将奸尸非法写入法律条文的讨论。今年早些时候,加州地方立法部门收到当地司法人员提交的议案,将奸尸写入法律条文提上议事日程。

  新的加州地方法律规定,犯有奸尸罪的涉案人员,最多可被判处8年监禁。(春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