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八达岭高速9车追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08:56 北京日报

  本报讯(通讯员王文强)昨天上午9时10分左右,八达岭高速路进京方向大约51公里处,9辆车连环追尾,造成1人死亡,20余人受伤,交通严重阻塞。

  现场目击者说,上午8时45分左右,八达岭高速路进京方向大约51公里处,一辆919大客车和一辆道路清障车及另一辆小面包车发生剐蹭事故,造成交通阻塞,昌平交通支队民警进行现场处理,后面众多车辆停在两条行车道上等候放行。9时10分左右,八方达客运公司一
中秋灯谜猜猜猜奖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辆车牌号为京G24914的919大客车由北向南行驶到该处时,制动装置突然失灵,大客车前部撞到前方因事故阻塞而停在车道内的一辆“东风”牌大货车尾部。大货车被撞后失控,将在车右侧站立的一人撞倒。大货车又继续前冲,大客车和大货车两辆车最终导致9辆车连环追尾,造成1人死亡,20余人受伤。因受损车辆过多,将包括紧急停车带内的高速路堵死,路过的社会车辆纷纷救助伤者,多人打电话给120和999急救中心。

  10时35分左右,第一辆120急救车到达现场,其他急救车辆也陆续赶到。11时10分左右,伤者均被送走。据悉,除被撞的河北张家口市怀来县沙城镇乘车人张贵和当场死亡外,其他伤者伤势均没有大碍。

  11时50分,现场被清出一条道路,车辆有秩序放行;12时24分,现场障碍基本清理完毕;下午13时,现场交通完全恢复正常。目前,此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