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买枪支“镇”工地 洪山一老板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陈俊 实习生 刘斌记者万勤)洪山一建材生意老板袁某私自购买仿“六四”式、仿“七七”式手枪,以“维护”施工秩序,不料被警方抓获。昨日,警方根据袁某的交待,将其藏在家中的仿“七七”式手枪收缴。

  6日上午10时许,洪山区公安分局接群众举报称:位于狮子山的某工地内,有人涉嫌私藏枪支。该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工地布控守候。经对现场周边环境开展调查,民警认定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工地门口随意停放的一辆宝莱车系工地人员车辆,遂对其进行监控。

  半小时后,从工地大门口出来4人,径直走向宝莱车,其中一男青年夹着黑色皮包,神色可疑。民警迅速冲上前,将4人全部控制,当场从男青年的皮包里搜出仿“六四”式手枪一支、子弹三发。

  经审查,该男青年姓欧阳,24岁,山东人,系老板袁某的帮工,当日携带枪支和袁某一起到工地查看施工进度。老板袁某系新洲人,31岁,据其交待,枪支和子弹在一个月前花1万5千元购回,一方面用于“防身”,一方面害怕有人来争抢工地,起“震慑”作用,殊不知这样已经触犯了法律。随后,民警根据袁某的交待,将其私藏的另一支仿“七七”式手枪及5发子弹收缴。目前,警方正在对枪支的来源进行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