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百余民警秘控新洲破获侮辱女性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06 武汉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求望 德利 刘恒 实习生 刘斌记者刘丰)记者昨晚从新洲警方获悉,发生在新洲区邾城地区专门抢劫单身女性钱财、侮辱女性系列抢劫案经一个多月的艰苦侦查成功告破,犯罪嫌疑人蔡学文被刑事拘留。

  8月7日晚11时许,邾城街女青年小薇(化名)回家途中被人打昏,抢走皮包和手机后被赤身裸体地丢弃在一偏僻小巷中。案发后,新洲公安分局迅速成立专班开展侦查。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就在公安机关紧张侦破过程中,8月28日,在邾城地区又发生一起类似案件。此案经媒体报道后,引起市委常委、市公安局局长黄关春高度重视,要求新洲公安分局“一定要拿下此案”。

  为此,新洲公安分局成立由主要领导亲自挂帅的工作专班,将邾城地区切块划片,并组织100余名民警,每晚在邾城地区秘密巡逻布控。同时,对犯罪嫌疑人进行模拟画像,以邾城为中心平推调查。

  前晚,市公安局田霖副局长亲率有关技侦人员赶赴新洲指导破案。经过连夜奋战,案件取得突破。昨日下午4时,办案民警在邾城街一民房内将犯罪嫌疑人蔡学文抓获,从其家中搜出多起受害人被劫物品。

  现已初步查明,蔡学文,男,19岁,邾城新区人。自今年7月以来,蔡尾随单身女性,采取暴力等手段,抢劫作案多起。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警方吁请,未报案的受害者及时到公安机关报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