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普陀影视城发生枪案 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0:21 法制日报

  北普陀影视城发生枪案 10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前天下午4时许,大兴区北普陀影视城内发生枪击事件,10名伤者被送往大兴区仁和医院救治。目前仍有4名伤者在警方看护下住院治疗。

  昨天下午,4名警察守候在大兴区仁和医院住院部二楼胸外科523病房。四名上身赤裸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青年男子正躺在病床上输液,胸部和腹部都用纱布包扎着。他们双目紧闭,表情痛苦。

  医院胸外科医生说,4名伤者是辽宁人,其中3人伤势较重。他们的伤口都集中在胸、腹等重要部位,需留院观察。伤口有火药痕迹,受的是枪伤。记者看到病人登记卡上写有“病人的胸部内有明显的异物”字样。据看护的警察透露,这几个人受伤是两帮人火并所致。另据警方知情人士透露,枪击事件发生在北普陀影视城内一个未竣工的楼里,作案工具为自制火枪。

  记者从医院急诊登记处了解到,当天下午5时许,这4名伤者和另外6名男性伤者到医院进行救治,其中伤势严重者被迅速转到手术室抢救。

  据当时在医院门口趴活的出租车司机刘师傅介绍,前天下午5时左右,驶来几辆红色夏利出租车,车上下来10多个年轻小伙子,打着赤膊,几乎人人身上染血。这些人互相搀着下车,其中一个重伤者被抱进了急诊室。

  另据出租车司机王师傅介绍,当晚6时30分,两名男子被警察戴上手铐,分别蹲在门诊部和急诊科外。警察还从医院带走几个戴手铐的年轻人。

  昨晚6时30分,有三女一男从医院走出来。王师傅认出其中穿白衣的女子曾跟伤者在一起。“在医院胸外科的受枪伤的是你的朋友吗,他们是在北普陀影视城被枪击的吗?”记者询问白衣女子。“是的,他们是我们的朋友,是被别人打伤的,我们希望早些找到凶手。”在答完这个问题后,这4名自称来自北普陀影视城的人员借故匆匆离开。

  昨晚,记者赶到北普陀影视城北门,被保安拦在门外。该保安称并不知道前天发生了枪击案,只知道前晚有三四十名刑警从北门入内。

  大兴警方表示,案件正在侦破中,不便透露具体情况。

  北普陀影视城

  北普陀影视城位于北京大兴区南宫村,占地面积30余万平方米,是继中央电视台无锡、涿州影视城之后新崛起的第三大影视城。这里以明、清建筑风格为主调,拥有20多个景区、50多处景观。(记者/张春健赵晓路康少见 摄影/王海欣)

  新华网 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