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家大排档差点儿火烧连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1:06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当犯罪嫌疑人李刚被戴上冰凉的手铐时,他才如梦初醒,对自己的违法行为后悔莫及,悔不该为了区区4元钱而放火泄愤。

  9月2日凌晨3时许,在合肥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经营大排档的刘老板忙碌一天后独自坐在桌前自斟自饮,突然,他闻到一股浓烈的汽油味,刘老板警觉地喊醒已熟睡的老伴,两人赤脚跑出大排档,他们看见一个黑影正蹲在帆布后面,刘老板冲上前将那人死死按住,定睛一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看惊得目瞪口呆,原来是经常来这里吃饭的顾客李刚。经开分局值班民警接110指令后,迅速赶到现场,并从犯罪嫌疑人李刚(男,21岁,宁夏回族人)身上搜到装汽油的杯子和打火机,值班民警随即将其带回刑警大队进行审讯。

  李刚原是开发区一家企业的工人,下班后他经常光顾刘老板的大排档。8月16日傍晚,李刚又带着几位同事来吃麻辣涮,吃完饭后他从老板娘那里赊了一包价值4元钱的香烟,因为是常客,老板娘也格外热情,只在便条上记了账。8月28日,李刚跟刘老板结算以前的饭钱,当时老板娘不在家,4元钱的香烟钱就没付了。8月29日,老板娘喊住李刚说:“小李,你还有一包烟钱没付,我当时没记在你的账本上。”李刚生气地说:“账昨天都结算完了,你怎么还向我要钱。”他来到店里跟老板娘仔细核对账目后,发现确实少付4元钱,李觉得很没面子,扔下4元钱气呼呼地走了。

  9月2日凌晨1时,李刚下了夜班,途经大排档时,看见刘老板生意十分红火,他心里很不平衡,坐在路边喝了两瓶啤酒,回到宿舍睡在床上辗转反侧,他想不通,平日里笑脸相迎、热情好客的刘老板竟为4元钱和自己斤斤计较,如果不给他点颜色看,太便宜他了。报复欲在他脑中开始膨胀,他从床底下倒了一杯汽油,拿着打火机走出宿舍,凌晨3时,街面的行人稀少,李蹑手蹑脚地走到刘老板的大排档前将汽油泼洒在帆布上,他正掏出打火机准备点燃帆布时,幸亏被刘老板及时抓住。因为那一带紧挨着20多家大排档,每家都有几个煤气罐,晚上有50多个经营户在里面居住,一旦失火,后果不堪设想。

  (通讯员 钱莉)

  (来源:合肥晚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