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电脑换遍购件依然卡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08 新闻晚报

  组装电脑一直卡机,电脑公司无法查出这个“不定时炸弹”的所在,1个多月里主要选购件已经挨个换个遍,可问题至今没能解决。

  晚报讯7月11日,付先生在某数码科技公司组装了一台6000多元的电脑,回家后就发现电脑开始卡机。“每次用得好好的,突然死机,过一会儿又恢复正常,时间不会超过10秒钟,可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发作。”付先生马上联系公司,对方建议他重装系统,可还是卡机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该公司推测是内存问题,7月20日,派人上门为付先生的双通道主板加补了一根内存条,可维修人员走了以后两根内存条仍没能解决问题。

  7月23日,付先生把主机扛到该公司调试,整个过程中却一直正常运行,付先生无奈留下了机器。第二天,该公司更换了CPU,然而当天晚上,卡机现象又出现。

  几天后,付先生要求更换主板,可主板换好,卡机依旧。付先生说:“他们告诉我该换的都换过了。”

  消保委12315热线告诉付先生,组装电脑不属于整机三包范围,不能要求整机退换,但按照选购件三包规定,哪个部件有问题,就对哪个部件进行退换或修理,即使两次维修后仍不能正常使用,也无法退换整机。付先生很疑惑:“组装电脑也该保证正常运行,配件换了,可整机还是有问题,现在我该怎么办?”

  公司销售人员叶先生说:“我们也不知道这是什么问题,我们使用的配件都是正品,也许是操作系统不稳定,也许是病毒。”现在该公司让付先生再把电脑拿到店里调试,实在没有办法只能继续换选购件。作者:实习生陈若盈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