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只因男友未答应同去购物 女子赌气竟自断小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2: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13日电小虹和男友小龙因琐事发生口角,一气之下她竟挥刀砍断自己的小指,吓得半死的小龙急忙拨打120,将她送往医院急救。

  据新闻晚报报道,家住上海市天山路的小龙和小虹是一对年轻恋人,昨晚22点左右,他们看完电视后,小虹提出要一起外出购物,小龙觉得时间太晚所以没有答应,由此引发口角。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在争吵中,小虹从厨房拿起一把菜刀架在自己手上问道“到底去不去?”小龙觉得女友在和他胡闹,并未加以理会。不料小虹转身冲进厨房,随后从厨房传出她的一声惨叫。小龙一听大事不妙马上冲进厨房,只见小虹的左手小指鲜血直流,小指和手掌间仅有一层皮肉相连。看到这幅惨象,小龙被吓得脸色发白,急忙拨打120,而小虹也疼得冷汗直流,嘴上还在不停责怪男友。

  事发后,小龙坦言两人都太年轻,他已经意识到要对自己的一言一行负责,但也希望女友今后不要这么极端,“她其实大多数时候是讲道理的,但冲动的时候我实在拿她没办法。”

  23点半左右,从民航医院手术室里走出的一位邓医生介绍,小虹小指上的神经、肌腱、骨骼已被完全切断,因此手术过程将会十分长,目前有70%的把握接活断指,但就算成功接活仍需要度过一周的危险期才能摆脱截肢的危险,而如要使断指恢复正常功能,则需要经过半年的锻炼。(李一能)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