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武汉新洲系列劫案近日告破 19岁变态色魔专盯单身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4:15 青岛新闻网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刘义昆叶宁通讯员朱红斌陶求旺徐德利刘恒)武汉市新洲区邾城街女青年小萍(化名)夜半归家,途中被人打昏丢在一小巷,被过路人抱回家。新洲警方昨宣布:该案及其后发生的几起类似案件告破,19岁的犯罪嫌疑人蔡学文已被抓捕归案。

  前天晚上8时许,新洲邾城街22岁的汪姓女青年经过该区烟草专卖局门口时,被一男子从背后突袭,身中两刀,劫匪抢走汪的钱物后逃走。武汉市公安局副局长田霖亲赴现场,指挥民警进行侦破。

  同样的劫案最近在新洲邾城街多次发生。除小萍被劫案外,8月28日女青年小丽(化名)也遭抢劫,同样被打昏抛在街头(见8月30日本版)。武汉市委常委、公安局长黄关春为此在楚天都市报上批示,要求新洲警方“一定要拿下此案”。

  这一系列案件发生后,新洲警方经详细摸排,排除了十余人的作案嫌疑,并于昨天确定家住区粮食局宿舍的蔡学文(19岁)有重大作案嫌疑。昨日下午4时许,20余民警秘密潜入区粮食局宿舍,以查户口的名义敲开蔡家大门,蔡开门看过民警证件后,感觉不对头,马上向厨房逃窜,民警向其喷射辣椒水,6位民警一拥而上,将其制服。

  警方在其家中搜出一部手机及5张女性身份证,该手机正是受害人汪某被劫的手机。经初审,蔡学文交待:以上案件均系他所为。今年7月以来,他共抢劫12名夜行单身女性,并对部分受害人进行猥亵。

  目前此案仍在进一步审查中。由于仅有数人报案,警方吁请其他受害人及时报案。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