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京千万富翁生活揭秘:午餐时面条最受欢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5:02 温州新闻网

  报道说,按目前国内有关调查公司的分类方法之一,年收入在40万元以上,有自己的独立公司,员工人数不低于百人,连续三年持续盈利的公司老板,方可称为“金领”。按此标准,目前南京的“金领”至少不低于3万人。而这些金领中有40%的人身家超过千万,以此计算南京的千万富豪不下1万人。这些众多的富豪们是不是都像影视剧中那样挥金如土,过着奢糜的生活呢?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在南京秦淮区,有个富豪俱乐部,它对成为富豪俱乐部的成员设定了比较高的门槛,从而受到人们的关注。近日,记者探访这个俱乐部,走进了这些富豪的日常生活。

  据俱乐部负责人介绍,开办这家俱乐部是给南京的富豪们提供一个交流沟通的休闲平台,目前已经有70余人成为这家俱乐部的会员。而他们对富豪的认可标准则是注册资金100万元以上的企业负责人或者是年薪20万以上的执行经理。

  午餐,面条最受欢迎

  记者于近日的一个午餐时间来到这个俱乐部,发现这里装修得很有特色,在大厅的卡座里,用树木花卉巧妙地把座位之间隔开,即使就是相邻的两张桌子,也看不见对方,听不到邻桌的谈话。这样巧妙地保护了大家的隐私,避免了在许多酒吧、咖啡馆那种一览无遗的尴尬。

  记者拿过酒水单,注意到这里的消费环境虽然好,但是消费价格却不高,在提供的优惠午餐的价目表里,从10元一份的扬州炒饭到十几元一份的面条都有,价格比很多南京同类茶社的简餐还低。厨师告诉记者,这些有钱的富豪其实对吃并不讲究,午餐一般是十几元的面条最受欢迎,像这个中午,12元一份的小排面就卖出了十几份,而推出的高档蟹面因为价格在100多元一份很少有人点。

  俱乐部就像自家大客厅

  在这个富豪俱乐部里,记者了解到,南京许多知名企业的负责人都是这里的常客,他们喜欢这里的环境和这里处处体现的人文关怀。在每张桌子的下方,都有插座和宽带接入口,客人们可以在这里办公、上网,这里还为客人提供免费的存酒服务,某企业老总就把出国带回的洋酒放在吧台,每次来喝上三两杯,很是惬意。

  由于来这里的都是有钱人,所以安全措施是相当重要的,这里的门童很坚持原则,不是俱乐部会员一般是进不去的,一个某著名企业的江苏执行经理说,这里就像是自家的大客厅,既温馨又随意,因此经常和圈内的朋友一起来,有时也带客户来喝茶吃饭。(来源:江南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