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造美女出书拍电视两不误 人造美女时代来了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19:52 东方网

  东方网9月13日消息:昨天上午,《我就是人造美女》一书在北京秋季出版物交流会上首次面市,作者杨媛透露,她将主演一部描写人造美女的连续剧。

  据杨媛介绍,今年7月,她在等候关于九天公司以“人造美女”为由取消她选美比赛资格纠纷的宣判时,中国社会出版社找到了她,希望合作出书。“整形对我的人生道路很重要,我也很想把自己的故事记录出来,让每个和我一样追求美丽梦想的女孩能够勇敢地面对整形。”基于这个目的,杨媛允诺下来。

  经过2个月的编纂,由杨媛口述的《我就是人造美女》面市。书中记录了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杨媛整形的全部经过及整形后面对的是是非非以及她的一些美容整形的心得。由于对市场前景没有把握,出版社只印制了6000册。

  杨媛随后透露,她刚刚接拍了一部描写人造美女的电视连续剧。为了演好这个角色,她已经请了中央戏剧学院的老师为她辅导。
 
 
 
作者:选稿:陈洁 (来源:京华时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