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态色狼频繁骚扰过往女性 对女青年露阴后逃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18 现代快报

  从今年8月底开始,鼓楼公安分局中央门派出所多次接到市民报警,称在狗耳巷、三牌楼地下通道等处出现了一名“变态狂人”,频频骚扰过往女青年。

  据市民反映,该变态狂人为男性,三十岁左右,长方脸,身高1.7米左右。每天下午六七点钟,正值附近的三牌楼小学放学时,该名男子便悄然出现,有时躲在狗耳巷内,有时躲在三牌楼地下通道处,一旦发现没有家长接送的两至三名或单身女学生经过时,便凑上前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用下流语言进行猥亵,或在地下通道内对过往女青年露阴后迅速逃匿。因案发地段居民小区密集,很多学生和女青年受到骚扰,群众反映强烈。

  围捕 变态男得手逃跑被擒

  为迅速铲除这一社会治安隐患,2004年9月6日傍晚6时,鼓楼公安分局中央门派出所抓捕行动组迅速出动。

  晚上7点多钟,三牌楼地下通道内的人流少了许多,在通往虹桥出口的拐弯处,一个身材较瘦的年轻人贪婪地紧盯着过往的女青年,显得与众不同。抓捕队员立即将视线锁定在这个人身上。7点40分许,一名打扮入时的女青年朝那名男子的方向走来,就在二人擦肩而过的瞬间,那名男青年忽然冲着女青年解下了自己的裤子实施流氓行为。女青年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得蹲在地上大哭起来,男子似乎心理上得到了极大的满足,脸上露出了“变态”的淫笑后,拔腿向出口逃去。

  “就是他,抓捕!”一声令下,抓捕队员立即追去,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也加入围击行列。2分钟后,男子被擒获。据初步审查,犯罪嫌疑人张某今年33岁,住在下关区,系秦淮区某印刷厂工人。在诸多的证据面前,张某彻底交代了自己的违法事实,至此,近期发生在三牌楼地下通道内的流氓事件终于查清。

  问题 变态人群应该引起重视

  据专家介绍,像张某这样的人具有明显的“两面性”:平时相貌堂堂,工作上也可能非常认真积极,但同时在其心里又有一种叛逆的念头。这种念头有很多的发泄方式,像张某这种露阴的方式就是其中一种极端的表现。因此种行为影响极坏,会引致市民对这种人极度的反感和仇恨,但越是如此,这种人反而会越发显出变态的满足。

  专家介绍说,应对这类人群进行适当的引导,其家人和好友更应该对其进行热心的开导。通讯员 鼓公 记者 田雪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