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叮特来”始亮相 童装秀诱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37 大连晚报

  “叮特来”始亮相 童装秀诱人实习生 卢秀英

  本报讯昨日下午,“叮特来”以秋天、收获为主题推出的《九月的太阳》童装秀专场表演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一群天真活泼的孩子在T型台上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演出共分四场,分别是永恒的黑与白、满载而归、日出东方、典礼。在“典礼”中,一个男孩与一个女孩分别扮演新郎和新娘,缓缓向观众走来,让人们仿佛在参加一场儿童婚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礼。整场演出通过个性化的设计与搭配,将时尚、天真与浪漫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就好像九月的阳光映照着每个成人的心。

  据了解,大连叮特来服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童装企业。市场网络在短短两年内迅速覆盖东北、华北、江浙及云南、四川等20多个省50多个地区,年销售总额近千万元。

  新闻幕后“叮特来”有个韩国“智囊团”本报记者 天歌

  本报讯 在本届服装节上,“叮特来”的董事长姜秀梅告诉了记者他们“品牌速成”的一个重要原因。

  原来,除了诞生于中国服装土壤最肥沃的浙江,“叮特来”在三年前起步时,从童装世界三大品牌之一的韩国“TIMTORE”公司聘请了专家宋永敏做本公司的总裁(总经理),公司一直保持着四五个韩国专家长期工作在设计、策划、管理和市场推广岗位上,带动本土专业人员迅速和国际接轨。

  韩国专家还根据中国人喜穿纯棉,而棉布有易褪色的弱点,在款式上做了许多中国化的改进。

  作者:本报讯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