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消费储值“阴魂”游移衡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1:48 燕赵都市报

  本报驻衡水记者 李海菊

  衡水“众旺”已经人去楼空。继“众旺”之后,两家与“众旺”运营模式如出一辙的公司———“山东波达”和“天津聚合”仍大张旗鼓地向商家、消费者继续编织令人垂涎的“发财神话”。9月9日,记者以“商家”的身份对两公司进行了暗访。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波达

  “消费计点”人气正旺

  9月9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衡水市胜利中路的“衡水波达商务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听说记者是“商家”想了解一下“消费计点”的情况,一位女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地向记者介绍了成为他们公司的加盟商后,如何可以锁定客源,如何会给消费者带来利益。

  说到“众旺”,该工作人员说,他们公司管理非常严格,商家尽可放心加盟,绝对不会发生“众旺”人去楼空的事儿。他们公司8月5日来到衡水,8月15日办理的《营业执照》,到现在已经有几十个加盟商了。

  该公司的邱姓经理告诉记者,他们的营销模式与“众旺”是一样的。“众旺”总部不是没人了,而是人们不敢在那儿办公了。目前,“众旺”正重新整顿,准备东山再起。

  邱姓经理还告诉记者,为了给消费者以诚信,他们公司已把财权移交给政府,置于政府的监督之下。把账户提交给了公安部,到国家工商总局进行了注册,到中国人民银行进行了备案,到中国人民保险公司进行了投保,到省消协进行了登记,这5个部门最近对他们公司进行了考察,要把他们树成一个新的营销模式的典型。

  聚合

  “消费分红”惨淡经营

  9日下午4时左右,记者来到衡水市人民东路1220号的“衡水聚合信息咨询服务中心”。当时该中心的经理室、办公室、微机室都是大门紧闭,记者敲了好半天,才从微机室里出来两位女工作人员。其中一人对记者说,“众旺”的经营模式是没有问题的,不是许多消费者已经从“众旺”得到返利了么?这说明“众旺”不是骗局。

  那位女工作人员还说,虽然他们公司与“众旺”、“波达”的营销模式是一样的,但是他们公司有两家公司所不具备的优势,“众旺”、“波达”对消费者是按月返利,他们公司实行的隔月返利,这就有了很大的回旋余地,不会因为一个月的经营不善而导致无法正常经营下去。从7月26日拿到《营业执照》到现在,他们公司在衡水有了180来家加盟商。最后,她希望记者早日成为他们的加盟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