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垃圾连环爆炸怀疑系废旧电池造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2:34 重庆晨报
  消防队员在处理不明爆炸物。陈宋波摄本报热线966966报道(见习记者林祺)昨天下午5点多,记者接到市民报料:在江北建新北路一村25号楼的垃圾堆里发现不明爆炸物,已经发出数声爆炸。无人员伤亡。

  当记者赶到时,警察已经封锁了现场。在25号楼后面一空地上,一个黑色垃圾袋里正在冒出阵阵白烟,随即还发出几声沉闷的爆炸声。在场的消防官兵立即用高压水管对准白烟处冲击。

  据在场围观的杨丽萍女士讲,下午3点左右,她看见负责清理垃圾的清洁工像往常一样到25号楼后面清理垃圾。当其在楼后装垃圾时,听到轻微的爆炸声,但所有人并未在意。

  直到清洁工将垃圾运了五六米到楼侧时,垃圾里突然又传出几声大的爆炸声,并冒出白烟。清洁工赶紧去端了三盆水向垃圾车倒下去,谁知,水一下去,爆炸声却更甚了。

  清洁工吓得将垃圾倒在原地,周围赶来的群众马上拨打了110。在110赶到前,垃圾里又发出数声爆炸声。据另一围观的群众称,当时在离事发地20多米的楼上也听到了爆炸声。

  截至记者发稿时,爆炸物的分析工作尚未结束。据在场一消防人员透露,爆炸极有可能是由废旧电池引起的。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