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轿车冲进报刊亭撞伤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17 新京报

  一女子被撞骨折,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昨日上午10时,一辆本田车冲进位于北三环西路双安商场附近的路边报刊亭,两女子被撞伤。本报记者赵亢摄

  本报讯 (记者汪城)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昨天上午,正在北三环西路双安商场附近报刊亭卖报的李小姐、陈小姐突遭飞来横祸,被一辆本田轿车撞出,李小姐双腿被撞骨折,身体多处擦挫伤,陈小姐受轻伤。

  事发地点附近吉利恒润大厦的保安陈先生说,事情发生得很突然,该轿车当时由负责停车管理的一男协管员驾驶,他是想帮车主倒车,可能踩错了油门,车子猛然向后撞去,把“光大永亮眼镜店”的玻璃门撞破,接着又向前冲进报刊亭。

  据负责该地段停车管理的一女工作人员说,那男协管员已被警察叫到了交通队,当时发生的具体情况她不清楚。

  昨天下午1时30分,记者在北京水利医院创伤科病房见到了李小姐和陈小姐,李小姐的双腿缠上了白纱布。陈小姐说,上午9点多的时候,她和李小姐正在整理报纸,突然听到玻璃被撞碎,正当她们扭过头去看时,轿车已经撞了进来,把她们两个撞出了报亭外,其中李小姐的双腿被压在了右前车轮下。

  据医院创伤科陈医生介绍,陈小姐伤势不严重,只是一些皮外伤,而李小姐小腿多处软组织擦挫伤,其中胫骨内踝粉碎性骨折,外踝可疑性骨折。

  负责处理此起事故的海淀支队中关村事故组陈警员告诉记者,是车主还是协管员把车开进报刊亭撞人的,他们还在调查取证中。

  线索提供:杨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