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双黑手泄密两造假者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17 新京报

  海淀警方查缴假惠普打印机硒鼓近500个,大约价值22万余元

  本报讯 (记者刘建宏通讯员董瑞吴建中)

  嫌疑人武某怎么也想不到,就因为自己的一双“黑手”被警察看出了问题,结果其在海淀树村的“惠普”地下加工点被端。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警方搜出假硒鼓500个

  9月11日中午11时许,海淀马连洼派出所民警在树村社区巡逻时,发现有两名男子抱着两台打印机从社区的胡同里走出来,俩人看到民警先是一怔,后又装着若无其事地向前走。“二人的手都很黑,上面粘有黑色粉末,其中一个人的鼻子周围也是黑的。这附近又没有煤厂,两人怎么这副模样,就算是修打印机的,也不能修得全身都是黑的呀。”民警说,于是将两男子带回派出所讯问。

  据二人交代,民警在其住处搜出旧的硒鼓和惠普打印机硒鼓的外包装盒和商标,还有已经包装好的“惠普”打印机硒鼓,另外一间屋子里到处都是黑色粉末和一些装硒粉的工具。经清点,共查出假惠普打印机硒鼓近500个,大约价值22万余元。

  两造假者已被刑拘

  武某向警方交待,以前他在中关村某电脑市场打工时发现惠普打印机很畅销,从今年四月开始在树村租房制造假的“惠普”打印机硒鼓。据他讲,真的“惠普”打印机硒鼓每个400元到1000元不等,而他的假硒鼓只卖100元到120元,每个成本不到30元。由于价格便宜,他的“生意”还挺火,就雇了李某帮忙。

  现武、李二人已被海淀警方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