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卫生厅将专项检查隐形眼镜护理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3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讯隐形眼镜和眼睛算得上是“零距离”的接触,其安全性就显得尤为重要,隐形眼镜护理液的质量,则直接影响到隐形眼镜的安全性。昨天,记者从河南省卫生厅获悉,从即日起,我省将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一次针对隐形眼镜护理液的专项检查。

  据省卫生厅有关人士介绍,卫生监督人员从即日起将进入辖区内综合商场、眼镜专卖店、眼镜批发市场,对隐形眼镜护理液进行检查,对于无证产品,将强行撤柜。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此外,河南省卫生厅有关人士还提醒隐形眼镜配戴者,要特别注意多次量产品的抛弃日期,超过抛弃日期的绝对不可再用。消费者配戴隐形眼镜后如出现不适应症状,应立即停止使用,并到正规医院就诊,也可向卫生监督机构投诉。

  (记者 王芷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