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再婚14年争吵11年 失望丈夫连杀三人被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50 新华网

  2004年8月6日零点15分许,南京市马群街道居民刘华突然听到屋外有女人喊“救命”。循着呼救声,刘华发现自己的嫂子包玲浑身是血倒在门口,抬头一看,哥哥刘彬家二楼的窗户正冒出阵阵浓烟。慌张的刘华赶紧叫醒邻居来救火,并迅速打电话报了警。警方勘察现场时发现,除了包玲已经死亡外,二楼又相继发现了刘彬和包玲妹妹包琴的尸体,3人都是被单刃利器刺死,死亡时间均不超过40分钟。排查中,刘华向警方反映了一个重要情况:已住在包玲家3天的包琴,因为和丈夫王东关系紧张而经常跑到姐姐家去住,王东曾因此迁怒于刘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彬和包玲,扬言要把他们全家杀掉。民警赶到王东家时,王东已不知去向。

  清晨6点多,警方在马群附近的宁芜铁路线旁将王东抓获,王东对自己的杀人行为供认不讳。据王东交代,1991年他的前妻因病去世,留下了9岁的儿子。后经人介绍,他与小他6岁的包琴(也是再婚)走到了一起。1992年,王东和包琴又生了个儿子,家中从此纷争不断。

  一次,王东看见包琴用火钳打大儿子,非常生气,便和包琴吵了起来,并由此想到了离婚,但最终因为包琴不愿意离婚,法院没有判离。包琴的二姐包玲见妹妹与王东的关系日趋紧张,便和丈夫刘彬(绰号胖子)过来做工作,并让王东“把家里的钱让包琴来掌管”。王东想了想,便把和前妻存下来的一万多元钱和一些首饰全部交给了包琴,但之后这些钱物被包琴转移到了胖子家。包琴怕王东存私房钱,经常偷偷搜王东口袋,两人为此多次发生争吵。1997年夏的一天,包琴对王东说,要把大儿子赶出去,不许他住在家里。她的话让王东听了非常难过,两人为此又大吵了一架,也就是从那时起,王东对包琴起了杀心。

  王东说,2002年两人又多次为经济问题争吵不休,而他的大儿子去当兵时,包琴一分钱也不愿意给,自己只好向兄弟姐妹拼凑了点路费。他觉得,这些年自从包琴掌握家中财权之后,家里既没添置什么值钱的东西,也没看到包琴从口袋掏出过一分钱,于是他提出双方经济分开。2004年7月的一天,当包琴再次去翻王东的口袋拿钱时,王大声对包琴吼道:“不想过,我们就去离婚吧。”

  两天后,包琴突然把家中值钱的东西全部带走,王东知道她一定去了包玲家,便打电话到包玲家,结果包玲夫妇都否认包琴来过,胖子还说,“我就是知道她在哪里也不告诉你”。当王东追问:“包琴放在你们那里的钱现在在哪里”,胖子夫妇对此事拒不承认,这让王东有了一种被蒙骗的感觉。他恶狠狠地对胖子说:“我要和你拼了!”

  8月5日晚11点左右,王东哄儿子睡下后,匆匆留下一封遗书,然后带上匕首、铁棍和一瓶汽油、打火机往包玲家方向走过去。到包玲家后,他一脚踹开她家的后门直奔二楼卧室。包玲见势不好,跑到窗边大声呼救,王东见状用随身带的棍子用力朝包玲砸了过去,闻声的另两人(包琴、胖子)跑过来,几人当时就扭打在了一起。混乱中,胖子骑在了王东身上,王东一急,当即从腰后掏出匕首向胖子连捅几刀,胖子顿时倒地毙命。包琴见状,跑到卧室准备打电话时,被追上来的王东又捅了几刀。之后,王东将带来的汽油洒在包玲身上,并点燃了打火机……据办案人员介绍,王东留给父亲、哥嫂遗书的里,对妻子怨恨极深,认为是妻子给他“带来了一生的灾难和痛苦”。他还这样写道:“我是个苦命的人。6岁失去了母亲,30出头又死了老婆,留下个苦命的孩子。和包琴结婚以后的近14年里,我们吵了11年,我的一切都给她糟蹋了……(文中人物系化名)(通讯员黄月红曹剑波 快报记者 丁岚)(来源:现代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