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吹嘘功夫比武出人命 打死一对手的俩嫌疑人在潍坊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3:55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酒席上争着吹嘘自己有功夫,结果谁也不服谁,两人决定“单挑”。结果在“比武”过程中,河南人葛某被对手用砖头、棍棒击打致死。四方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即展开调查,前晚涉嫌伤害致人死亡的嫌疑人姜某和高某在潍坊被抓获。昨日,两人被依法刑拘。

  9月11日上午,临沂人姜某、高某在长途汽车站附近找到河南人葛某、宋某,商量好要雇他们随渔船出海打鱼。事后,4人在温州路一家小饭店喝酒。酒席上,葛某自称曾在河南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学过武功,有一身绝技。姜某也不甘示弱,说自己也很能打。两人争执不下,越说越僵,结果葛某二人表示不愿随渔船出海。

  姜某一听,当即表示要与葛某“单挑”,他拿起棍棒、砖头就将葛某打倒在地。同时,高某也将宋某打跑了。姜某二人看见葛某倒在血泊中奄奄一息,立刻逃离现场,跑到老乡处借了600余元钱潜逃。

  阜新路派出所接报后,并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于前晚在潍坊市将准备潜逃至吉林的姜某、高某抓获。(记者 段海鹰 通讯员 贾新明)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