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艳遇引来悲剧 打斗害死邻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尹剑雄记者黄却报道) 一女子在公交车上“幸会”一男子后,两人当日便发生了一夜情。同居3天后,女方带人到男方家拿衣服准备与对方分手。双方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女方带来的人竟开枪将无辜邻居邓某打死。昨日,“8·12”持枪杀人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7月底的一天,26岁的成都美女小廖(化名)在九眼桥12路公交车站台前偶然结识了帅哥童某(化名),两人碰巧坐上同一路公车。车上,美女与帅哥交谈甚欢并相互留下电话号码,当天晚上便发生了一夜情。但在同居3天后,小廖和童某逐渐发觉彼此性格不合并发生争吵。8月12日,分手前夜,小廖带了5名男子到童某暂住地取衣物时再次和童某发生争吵,随后童某的邻居和小廖的朋友发生打斗,打斗中,与小廖一起前来、绰号“老二”的男子开枪将无辜邻居邓某打死。杀人后,小廖一伙潜逃到广州。

  “8·12”持枪杀人案引起了警方的高度重视。当晚锦江分局刑警大队侦技人员在值班局领导张毅带领下赶赴现场开展勘查和侦查工作。案件侦查过程中,分局分管刑侦工作的副局长刘智靠前指挥,亲自参与案情分析,指导案侦工作。

  警方通过刑侦手段得知“老二”“麻雀儿”与小廖几人逃往广州白云区嘉禾镇,8月29日,4名刑警追到广州。由于嘉禾镇外来人员较多较复杂,警方在此呆到9月6日才在出租房内将“老二”“麻雀儿”挡获,并在一按摩院里挡获了小廖。在随后的3天里,警方在成都挡获了余下的3人。

  9月11日,“老二”“麻雀儿”等3人被押回成都。目前,警方正对该案作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