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后逃窜被车撞死 两歹徒借钱后行凶逃离时一人毙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06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昨日下午,福州南路64号居民楼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女子身中数刀死亡,一名男子受伤被送到医院急救后脱险。两名男子行凶后逃窜,其中一人横穿马路时被汽车撞死。

  昨日下午1时50分,记者在福州南路64号看到,民警已封锁了现场。距现场百余米处,一名身穿白色短衫的男子躺在车行道,鼻孔里还有凝固的血痕。据知情人介绍,这名男子是行凶者之一,他和同伙在福州南路居民楼里捅人后,慌忙逃窜时被一辆汽车撞死,另外一名行凶者下落不明。下午3时,这名男子的尸体被警方运走(上图)。

  记者来到市立医院东部分院,急诊室医生告诉记者,受害的两人是一男一女,女子胸部中了十几刀,胳膊和腿部也多处受伤,因伤势过重身亡;男子身中4刀,抢救后脱险。

  据了解,两名受害人均是外地人,男子今年69岁,女子今年41岁,他们在福州南路租赁一处房子。据受害男子介绍,昨日下午,一名姓韩的男子领着一人来到他们住处,说要借500元。他给了他们500元,但不知何故,这两名男子突然拿出刀向他们行凶。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此事。

  (记者 张建华 王磊江 实习生 毛慧摄影报道)请赵女士、古先生来早报领取信息费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