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情人舍弃自己 刀刺情人丈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10 半岛晨报

  晨报讯 (奚红军记者李社生)因“情人”对一道荒唐的选择题给出的答案令他不甚满意,孙某恼羞成怒要杀死“情敌”。警察接警后及时赶到,保住了那位丈夫的性命。大连开发区人民检察院对孙某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未遂)批准逮捕。

  黄军(化名)是唐艳(化名)的丈夫,孙某是唐艳的“情人”。案发前,黄军和孙某两人一直相安无事。9月6日上午,两人同时来到唐艳工作的开发区某公司门口接唐艳下班。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三人见面时场面十分尴尬,而且气氛紧张,为了能给这令人身心疲惫的“三角关系”一个了断,黄军和孙某都要求唐艳在二人中做出选择。

  唐艳经过近2个小时考虑后,最终选择了丈夫黄军。孙某对这样的结果十分生气,遂产生了杀死黄军的念头。他一边对唐艳说“祝你们俩幸福”,一边掏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向黄军捅去,造成黄军腹部、胸部、臀部、腿部、面部等多处受伤。后来警察赶到,制止了孙某继续行凶。

  经法医鉴定,黄军腹部损伤致胃破裂、肝破裂、胰腺破裂,属重伤。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