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是市容打人还是暴力抗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4:1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薛芳)市容执法人员在检查过程中和拉煤车司机发生厮打,导致多人受伤,双方说法不一。究竟是市容打人还是暴力抗法?记者对此进行了调查。

  目击群众:市容执法太野蛮

  “11日早上,4个市容执法人员和拉煤车司机打了起来,市容打了司机20多分钟,受伤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的司机躺在了拉煤车的底下。随后,受伤的司机打电话叫来了6个人,没拿工具,而市容那边来了一个白色的富康车、一个红色的桑塔纳,大概有10多个人,这10多个人来了没3分钟,双方就厮打起来。市容从车的后备厢里拿出了许多1米多长的铁棍和木棍,场面很混乱,有几个人受伤了。”未央区长庆小区西门的一位姓王的值班保卫对记者说。一位姓沈的目击者说:“市容执法太野蛮。”

  稽查队长:是围观群众打的

  9月13日下午4时,记者来到了未央区草滩镇,市容稽查队的李队长告诉记者,9月11日,他们在例行检查时,发现一辆由南向北驶去的拉煤车后面没盖篷布,便将该车拦下,对违章车辆暂扣,对车主进行500元的处罚。当时,车主可能怕处罚,就钻到车底下,他们的工作人员把人往外拽。司机受伤,是他自残,自己把头在车上碰伤的。不一会儿,司机叫来了几个人,车上放着铁棍等凶器,他害怕出事情,就向草滩派出所报了警。民警来后,让受伤双方到派出所接受处理。当拉煤车被民警扣走后,双方随后又发生斗殴。整个过程中他们队员绝对没有打人,拉煤车一方有人受伤,是围观群众打的,市容工作人员也有2个人受伤了。在西安航空发动机公司职工医院,记者见到了市容受伤人员刘红伟,临床诊断书上写着头部、左骼区外伤疼痛4小时,伴头晕、头疼,多处软组织损伤。

  家属:没打人为啥送来医疗费

  9月13日下午6时左右,记者在长安医院看到了当日早晨刚从重病监护室搬出来的受伤司机李磊,胸心外科的谢医生告诉记者,李磊胸部闭合性损伤,侧肋骨骨折,右肺挫裂伤,头皮血肿,已脱离生命危险。据一位杨医生介绍,跟车的郝利庆胸出现挫裂伤、颅底骨折等症状的原因肯定是受外界巨大的敲打造成的,目前仍在重病监护室。

  据病人的家属李光介绍,9月11日晚上9时许,草滩市容的一位宋科长送来1万元,让他们先看病。令病人家属不明白的是,如果市容没打人,为何送来治疗费?

  目前,西安公安未央分局草滩派出所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