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妹!你想清楚再往前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11 重庆晚报

  新闻回放

  9月2日,《华西都市报》头版重要位置登载了一则征婚广告——重庆亿万富豪要找温柔的成都妹儿做老婆。与此前投放巨资,全国“撒网”征婚的上海“钻石王老五”不同,重庆富豪对女方“清纯度”以及“哈韩哈日”等业余爱好未做过多限制。一时间,应者如云,征婚代理人接电话“嗓子都哑了”。新闻背后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两个月前,采访过上海亿万富豪征婚,应征美女车载斗量。本以为算是个稀罕事,不想时隔不久,又轮到重庆亿万富豪。

  乍看广告,有些好笑,什么时候,本该像刚出炉的烧饼一样抢手的亿万富豪行情下跌,得靠“出血”登广告来找老婆?

  富豪眼中“少些温柔”的重庆美女依然前赴后继。“我觉得这是个思想开通的富豪,没那么多怪头怪脑的清规戒律,”本报第一篇报道刊出后,一位咨询报名电话的重庆美女说她准备“应聘”。她只有23岁,不在富豪圈定的“28~35岁”年龄段。但她说得直白,“他的条件没那么苛刻,嫁给他,应该比嫁给上海富豪来得轻松。”

  我随机采访10多名有意应征者后发现,这种看法比较有代表性,与上海富豪的“身体写作的美女作家、哈韩哈日族、明星大腕、女强人……不要”等八大戒律相比,重庆富豪相当给“面子”——让更多美女有了飞上枝头变凤凰的机会。

  “我们的广告相当规范,让人看了不反感。”上周,跟富豪征婚代理人面对面时,她告诉我们。不过,在谈到富豪何时跟应征者见面时,代理人用了一个词——“接见”。这话跟上海富豪征婚代理人的一句话有异曲同工之妙,“富豪那么忙,得我们先过目,看中了,才能跟富豪见面。”记者感言

  乖乖,想当富豪老婆可真不容易。应征时过五关斩六将倒也罢了,即使真的飞上枝头,会不会要见富豪老公时,还得先报上事由,由秘书安排“接见”?

  实习生 李峤 记者 路易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