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粗暴男友“克隆”电视剧情节——不准女友与异性说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4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昨日,何秀(化名)吃了脾切除后第一餐饭。致她脾破裂的,是同居3年多的男友。

  昨日,何躺在病床接受了记者采访:9月7日晚,她与男友石宜(化名)到朋友赖某家玩。时间晚了,两人在赖家留宿。12时许,男友开始无端殴打她,拳打脚踢整半小时。朋友将她送去医院,确诊脾破裂,切除脾脏才保住了性命。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赖夫妇介绍,当晚4人聊天很晚,一切正常。可睡下不久,赖妻黄某听到何的哭声,忙起身去看,发现紧闭的房门里传来乒乒乓乓的声音,何大叫“救命”。敲门不开,赖夫妇找来钥匙打开门,见何躺在地上,面色惨白,石双脚跨在何两侧,挥舞双拳。赖急忙抱住石,赖妻将何抱到另一房间,石冲出欲继续殴打。赖严正警告,石方住手。

  何秀介绍,同居3年,男友关门打她不下50次。她曾致电妇联和当地派出所求助,被告知同居关系不受保护,被殴未发生严重后果无法制裁。

  石、何都是十分利超市唐家沱分店职工。有同事回忆:“一次上班,本来好端端的,石突然关门殴打何,屎尿都打出来了。同事一年多,常看到何身上的伤痕。石曾与好几个女人同居,她们经常挨打,最后都跑了。”

  日前,石已被渝北区新牌坊派出所刑拘。

  石为何屡屡殴打女友,同事和朋友都觉得莫名其妙。何秀认为,石猜忌心强,不让“我和陌生人说话——主要是异性。”(记者张一叶)网络编辑:甘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