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妹不洗碗 哥下杀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49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宝鸡讯(记者 刘安)一成年男子没有固定收入,却嫌父母领养的小妹影响了家里的经济状况,进而因琐事将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小妹杀死并分尸。目前,宝鸡这名男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9月12日中午12时许,宝鸡市渭滨区石鼓镇王家河村几名村民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在村内一处挖坑,行踪非常可疑,便电话报警。接警后,宝鸡市公安局渭滨分局刑警大队及石坝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河刑警队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挖坑男子身旁放着一个大皮箱。民警发觉其神色异常,将其围住后打开皮箱,发现里面装的是被肢解的女性身体。

  经查,该男子交代自己叫刘强,27岁,家住宝鸡石油机械厂东厂家属院,皮箱里的死者是他妹妹,是被他杀死的。刘强称,妹妹是他的父母从小抱养的,长大后不爱干活,还体弱多病,治病花了不少钱,使家里的经济状况非常紧张,所以他心里一直很讨厌这个妹妹。9月12日上午9时许,父母均外出,他和妹妹在家吃过饭后,他让妹妹洗碗,妹妹不愿洗,还说要出去玩,他气恼之下将妹妹杀死后又分尸,随后用自行车将身体部分拉到现场准备掩埋,头还在家里放着,准备异地掩埋。根据交代,民警在刘强家中发现他妹妹的头和作案凶器。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刘强家采访时,他家已被警方暂时封锁。据邻居们说,刘家的经济状况确实紧张,但也能过下去。此事发生后,刘强的父母跟丢了魂一样痴痴呆呆,很难从巨大的打击中走出来。对刘强父母的去处,邻居们表示不清楚。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