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车贼潜逃后隐姓埋名 成年薪10万高级白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5:59 人民网-江南时报

  一名偷车贼4年前在江苏沭阳伙同他人窃得一辆价值3万多元的面包车,以3000元的底价销赃后,不料东窗事发。该窃贼为了逃避处罚,潜逃至南京隐姓埋名,在一家医疗器械销售公司,成了一名年薪10万元的高级白领。就在他事业蒸蒸日上之际,昨天,民警突然出现在他面前……

  昨天上午,记者在南京公交治安分局刑警大队,见到了这名从昔日的窃车贼演变成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高级白领现又成为阶下囚的网上通缉犯王振国。32岁的王振国戴着冰冷锃亮的手铐,已失去了往日生意场上呼风唤雨领导者风范。提起眼前的巨变,王振国不禁流下了悔恨的泪水。

  他告诉记者,事业上的成功并没有让自己轻松过,在工作中,只要有人提到盗窃,只要听到警笛的鸣叫,他就会出一身冷汗。“我也想去投案自首,但是侥幸的心理最终让我没有勇气走出来,再加上事业上一帆风顺,我无法战胜自己。现在我什么都没有了,很后悔……”

  据警方介绍,王振国盗车案发后一直潜逃在外,因此也成了网上通缉犯。最近,警方接到线索,提供了王振国目前的情况。昨天上午,沭阳警方也迅速赶到南京,配合南京警方在新街口一家酒店里,将正在和客户签销售合同的王振国当场抓获。

  目前,此案正在审理之中。本报记者 张旭 通讯员 吕小清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