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残破楼梯成了“绊马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1 新晚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 崔木杨记者田瑷璞)家住道里区新发镇王家店的住户孙某家的外楼梯从2001年就开始断裂下沉,孙虽为此多次找到房管部门,但除了得到4袋水泥之外,房管部门的工作人员再无人问及此事,近日,孙家楼梯塌了不说,裸露的钢筋还将客人绊倒。

  9日10时许,记者来到已将门市房改作饭店的孙家,只见孙家门前宽约3米、高约2米的6台阶外楼梯的中间3个台阶水泥踏板已塌陷,露出了里面锈迹斑斑的钢筋,上下楼梯的客人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无不小心翼翼,惟恐被钢筋绊倒。为保证出入饭店的食客安全,孙某不得不用红砖来支撑塌陷的楼梯。

  据孙讲,他家于1995年进的户,从2001年开始,与饭店相连的外楼梯就出现裂缝并越来越严重。为此,孙多次找到胜利房管站工作人员,但除了得到4袋水泥外,就再没有人管过,有一次房管站一位姓吴的站长竟让他自己去找建筑商协商维修。因外楼梯没有得到及时维修,近日楼梯塌陷,所露出的钢筋悬在塌陷的楼梯面上成了“绊马桩”。前几天,一位客人出门时正好被露出的钢筋绊倒,跌了个“倒栽葱”。如今,光赔付客人的医疗费,就已花了几百元。

  11时许,因胜利房管站没有人,记者来到该房管站的主管单位胜利村委会采访,在村委会书记办公室内,有几人正在打扑克,其中一位自称是清洁工的男子说,村干部都去开会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