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装街今秋玩转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2 杭州日报

  国际顶尖时装设计大赛、街舞、发艺秀、橱窗评比……在今秋的西博会期间,武林路女装街的每个角落都将被时尚激活,与动静之间阐述着这条个性大道的别样魅力。昨日,一项以“1+5”命名的武林路西博会整体活动方案出台,这6项活动将成为串起女装街的时尚珠琏,令西博会熠熠生辉。

  女装设计大赛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武林衣秀”杯2004中国国际女装设计大赛活动,历时半年,涉及法国、意大利、英国、美国、德国、韩国、日本等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品牌设计师、服装院校师生参与。10月24日,杭州体育馆,一场激烈而华美的高水平国际时装设计大赛总决赛将在这里展开。由3位国际名模、5位国内顶级名模领衔、一流灯光音响舞美打造的这场时尚盛会,将再度为女装街喝彩。

  与此同时,附近的发型设计中心也将在模特的助阵下,为现场的游人、顾客展示今年秋季及明年的流行发型和流行色彩,让追逐时尚的红男绿女提前感受流行气息。

  街舞大赛

  如果说T台是为专业模特提供的舞台,那么广阔的街道和随身而动的街舞,则将成为广大时尚追逐者的最佳天地和表现形式。西博会期间,在武林路上的我市首届街舞大赛,将为活力四射的年轻人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

  杭州市首届“飞鱼·牛仔”杯街舞大赛恢复舞之原始风格,只在街头,只是表现,只有自我。从现在起至月底接受报名,10月16日进行预选赛,10月17日进行总决赛。

  橱窗评选活动

  在今年西博会期间,你在逛女装街时,很有可能会与不少“养眼”的美女们来段美丽的“邂逅”———不必诧异,这是“静之风景,秀在武林”活动正在进行中。届时,由2004“激活·爱心”亚洲小姐中国赛区竞选中的获奖小姐,以及由“武林衣秀”杯设计大赛中的优秀选手将现场展示搭配流行元素,并在武林路指定位置,与静秀的雕塑一起向众人做造型亮相。

  靓丽的橱窗也是武林路展现时尚不可或缺的一个“窗口”。最具时尚橱窗评选活动,恐怕也只能是女装街独有。整个评选将在武林路公开设置投票箱,由顾客及游人评出心目中最具时尚特色的橱窗。除此以外,管委会还将邀请室内设计、服装设计以及流行色协会的专业人士组成评委会,对入选的时尚橱窗再次进行审核,最终“武林路十大时尚橱窗”新鲜出炉。

  (通讯员周小兰记者吴薇 杭州日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