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菜市上为1元钱打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7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方华 谢明刚)昨日上午11时许,青白江区大弯镇团结村菜市上发生一起冒充警察打人事件。

  据介绍,上午11时许,王典华的妻子(以下简称:王妻)在团结村菜市商家王某的摊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子上购买了4斤2两苹果,按一元钱一斤,她应该付4.2元。于是她掏出10元钱让王某找补。王某却找了6.8元给她。当王妻走开约100米左右,王某才想起把钱找错了,于是追上前去问她。王妻却不承认,并给了王某一个耳光。王某当即和王妻发生争执。争执中,王某将王妻的衣服扯脱缝了一点,王妻就要求王某赔,并打电话给丈夫,称自己在菜市场被人打了。

  王典华立即与读警校的儿子开着一辆长安车赶到菜市场。王典华下车后,径直走向商贩王某,掏出证件,自称“我是警察”,随后一把将王某的头发抓住按倒在地上,并挥拳猛击其头部,王某顿时被打瘫在地上。王典华的儿子也走上前去在王某的身上猛踢了几脚。

  据青白江区公安分局调查,冒充警察打人者是青白江区人大退休干部王典华。王典华曾在青白江区司法局当过副局长,估计其所亮证件系以前已经作废的证件。目前,警方正进一步调查处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