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嫌人声音大 挥刀刺向邻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06:58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李斌)经过30个小时侦查,我市警方成功破获了“9·9”杀害成都理工大学学生案件——9月10日晚10时许,犯罪嫌疑人曾卫、钟兵及李蓉被抓获。昨日,市公安局也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此案。

日立为中国全力以赴 免费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新浪搜索不一样的联盟 你的放心来自我的用心

  “9·9”命案回放

  9月9日21时许,犯罪嫌疑人曾卫、钟兵、张清明、李蓉到成华区圣灯乡崔家5组一家名为“乐山杨记砂锅串串香”的饭店里吃饭。因嫌邻座成都理工大学商学院2002级会计专业学生伍志坚、林巍、易少华、陈冉的声音过大,曾卫等4人在结账后,将易少华叫出店外殴打。当伍志坚等人上前劝阻时,曾卫等人又拔出随身携带的刀具向伍志坚等人猛刺,造成伍志坚当场死亡,林巍、易少华和陈冉受伤。林巍也于次日晨7时许因抢救无效死亡。曾卫等4人作案后逃逸。

  3名嫌疑人已被抓获

  案件发生后,市公安局副局长姚成毅、王雄,市公安局刑侦局和成华分局领导先后赶到现场组织开展案侦工作。成华分局立即从刑警大队、圣灯刑警中队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了“9·9”命案专案组,全力展开侦破。专案民警根据掌握的犯罪嫌疑人的主要特征,迅速进行排查工作。通过大量调查走访,犯罪嫌疑人曾卫、钟兵、张清明、李蓉进入警方视线。9月10日晚,专案民警在双林中横路布控守候,并于22时30分将犯罪嫌疑人曾卫、钟兵、李蓉成功挡获。

  经初审,犯罪嫌疑人曾卫等交代了9月9日晚的犯罪事实。目前,曾卫、钟兵、李蓉已被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潜逃的张清明展开追捕,同时敦促其尽快投案自首。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